各位商學院同學大家好:

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eta Gamma Sigma,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 (BGS) 成立於1907年,歷史悠久,目前會員已超過五十萬人,遍及世界一百七十多個國家,是全球最大之商學榮譽學會。

國際商學榮譽學會是AACSB認可的國際學術榮譽團體,目的在鼓勵表揚傑出的商學學生,以及在商界有傑出成就的人士。只有通過AACSB認證的學校才有成立分會的資格,目前在全美五十州和其他十六個國家,都可以看到BGS的學術分會,以表揚商管學院學生在商學學術上的成就。政大商學院受到該組織的矚目以及肯定,於2008年11月經由Beta Gamma Sigma總會認證成立政大分會。

國際商學榮譽學會除鼓勵學生繼續邁向更高遠的商學思潮及實踐外,每年也會推派學生參加國際會議,開闊學生的國際視野。對會員而言,Beta Gamma Sigma不只是個榮譽性的組織,更是一個珍貴的經驗分享之地,能夠讓會員不斷成長學習。

自即日起政大商學院開始招募國際商學榮譽學會的榮譽同學,只要是本院大學部三年級或四年級的同學(不含外院雙主修或輔修商院各系),其大學學業總成績達班排或系排前百分之十,或碩士班二年級同學,其研究所學業成績達班級前百分之二十,且操行成績八十分以上,就有資格申請。

請各位同學踴躍加入,提高你們在未來申請國內外研究所或就業上之機會。詳細申請內容可洽政大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。

申請時間 : 即日起至10/25日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