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商學院訊】國際商學榮譽學會(Beta Gamma Sigma,The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)政大分會19日舉行第十屆入會儀式,商學院院長蔡維奇期許通過審核入會的同學能夠謹記BGS學會價值,這不僅是個榮耀、也是個責任。勉勵同學要有「助人利他」的價值觀,以及自我期許每天都要有學習與成長,讓明天的我比今天的我更好。

BGS為國際商學院學會組織,授權通過AACSB認證的學校,得以設立分會。學士班大三或大四同學的學業總成績達班或系排名前10%、或碩士班二年級學業成績達班級前20%,操行成績達80分以上,即可申請加入政大分會。今年共有41位商學院同學通過學業標準審核,獲頒入會證書及榮譽徽章。

國際商學榮譽學會(Beta Gamma Sigma)在世界各地分會都有許多優秀的會員,經常定期舉辦活動,促進會員之間的交流。對於政大的同學而言,獲得證書肯定也有助申請工作或國外學校,可以提高錄取保障。

會計三胡藝馨表示,很榮幸也很開心能夠加入BGS,成為會員是對於過去學習的肯定,未來也將秉持一貫的精神繼續在自己的專業努力,同時培養更多元的能力。將來計劃到國外唸書與工作,入會對生涯規劃的助益相當大。期許在BGS能遇到許多傑出並且志同道合的朋友,一同為世界帶來更多正面的影響。

金融四陳薇如表示,能受邀加入BGS這麼一個國際認可商院頂尖殊榮的會員,是一件榮耀的事,透過加入這樣的一個聯盟,也能增加自己與國際接軌的機會,並認識更多優秀的商學人才!

企管三楊雅雯認為,對商學院的學生來說,AACSB認證一定不陌生,擁有這個認證許可就有一定的品質保證;因此一開始就被這吸引,後來發現會員的確有許多福利,對於有可能出國唸書的人而言是非常方便的。相較於短期的書卷獎來說,這也是對自己長期成績的一個肯定。

商學院院長蔡維奇勉勵同學要有「助人利他」的價值觀

成為BGS會員是對於過去學習的肯定,未來也將努力在自己的專業上