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學院長唐揆(右)頒授BGS入會證書予商學院優秀學生。照片提供: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。
商學院長唐揆(右)頒授BGS入會證書予商學院優秀學生。照片提供: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。

【校訊記者江啟倫報導】國際商學榮譽學會(Beta Gamma Sigma, The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)政大分會6日舉辦第六屆入會典禮,由商學院長唐揆頒發BGS入會證書給38位商學院的優秀學生,肯定這些學生的表現。

根據BGS總會之規定,申請加入BGS須在商學院大學部修滿三年以上,學業總成績須達班級前10%,碩士班同學的學業成績則要達班級前20%,政大分會並要求申請人操行成績在80%以上。

唐揆表示,只有成績頂尖的學生才能脫穎而出,成為BGS的一份子,這也是商學學生至高無上的榮譽,而且BGS證書具有「一輩子的功效」,「務必將BGS列入履歷表,這是對個人能力和績效的認可。」他勉勵入會學生謹記BGS的精神,培養卓越的領導力,並且要不厭其煩地挑戰自己的知識,不斷突破自我、精益求精。

成為BGS會員的政大學生人數逐年增加,商學院副院長陳春龍歸功校內的宣傳奏效,更多學生了解成為BGS會員的優勢,進而積極爭取這項榮譽。

陳春龍表示,政大商學院擁有美國國際商學院促進協會(AACSB)及歐盟EQUIS的認證,是國際認可的頂尖學院,因而獲得國際商學榮譽學會授權成立政大分會。「能夠成為BGS會員的政大學生,當然也是備受認可的頂尖學生,未來在職場上更具備競爭力。」

他提出,BGS積極在全球各地成立校友分會(Alumni Chapter),會員不論走到哪裡,都能和各地商業菁英交流互動,拓展人脈網絡。

BGS會員、風管碩二王湘惠提醒學弟妹,務必關注學校網站上的各類資訊,「當初我剛巧透過學校網站獲知BGS資訊,今天才有機會成為BGS的一員。」她也提醒有志加入BGS的學弟妹,務必認真看待自己的課業,成績是非常重要的入會條件。

國際商學榮譽學會新成員與政大師長合影。照片提供: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。
國際商學榮譽學會新成員與政大師長合影。照片提供: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。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