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屆國際商學榮譽學會(BGS)入會典禮暨專題演講 誠摯歡迎共襄盛舉

國際商學榮譽學會 (Beta Gamma Sigma, The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)政大分會將於11月26日假商學院六樓義育廳舉行第三屆入會典禮。今年共有27位優秀學生通過認證,將由商學院代理院長暨政大榮譽學會會長陳春龍教授頒與BGS入會證書,並發表專題演講,持續發揚榮譽學會制度,培養更多優秀的國際商學人才。

國際商學榮譽學會是得到AACSB認可,享譽國際的學術榮譽團體,目的在鼓勵傑出的商學領域學生。政大商學院經由BGS總會認可,於2008年11月正式成立政大分會。根據規定,只有大學學業總成績達班上前百分之十,或研究所學業成績達班上前百分之二十的頂尖學生,才能脫穎而出,加入學會。頒獎當天也邀請到政治大學企管系講座教授司徒達賢教授,進行「學習與成長」專題演講。誠摯歡迎所有教師、同學與各界賢達共襄盛舉,同來思考新世紀之商學專業教育方向。

線上報名系統 : http://moltke.cc.nccu.edu.tw/Registration/registration.do?action=confere…

tryout-1

Leave a Reply