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際商學榮譽學會 (Beta Gamma Sigma, The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)政大分會將在11月26日,於商學院6樓義育廳舉行第3屆入會典禮。今(2010)年共有27位優秀學生通過認證,將由商學院代理院長暨政大榮譽學會會長陳春龍教授頒與BGS入會證書,並由政治大學企管系講座教授司徒達賢教授發表專題演講,以期所有入會得同學們,能持續發揚榮譽學會制度,培養更多優秀的國際商學人才。

BGS是得到AACSB認可的國際學術榮譽團體,目的在表揚傑出的商學院學生,以及在商界有傑出成就的人士,值得一提的是,唯有通過AACSB認證的學校才有成立分會的資格。政大商學院在通過AACSB認證認可之後,受到該組織的矚目及肯定,於2008年11月經由BGS總會認證成立政大分會。

根據總會規定,若要成為BGS的一員,大學學業總成績必須達班級前10%,而研究所的學業成績,則需達到全班前20%,才有資格受邀入會,在全商學院超過3000名同學中,今年只有27位優秀的同學脫穎而出。

政大商學院表示,加入BGS不但能擴展國際視野,更是出國深造和就業的一大利器,該組織也會不定期舉辦演講和國際會議,讓會員掌握全球商業脈動,提升專業素質與知識。此外 BGS也積極在全球各地成立校友分會(Alumni Chapter),讓會員不論走到哪裡,都能和各地商業菁英交流互動,拓展人脈網絡。

商學院也將於入會典禮當天,邀請到政治大學企管系講座教授司徒達賢教授,司徒老師將以他多年淬煉的經驗,以「學習與成長」為題,和在場所有BGS的新鮮人分享人生智慧,並勉勵未來商場的精英們,不論在哪裡都能秉持謙以待學,才能不斷成長突破自我。

商學院誠摯歡迎所有教師、同學與各界賢達共襄盛舉,同來思考新世紀之商學專業教育方向。

Leave a Reply